已經在醫院三天了
可是我能吃的東西真的不多
就算能吃
也都要等東西涼了才能吃
我就先從冷開水試喝ok
再來慢慢的喝飲料
但因為我鼻子都被塞住了
我吃的喝的都沒有味道
可是爸爸還是媽媽幫我買了一個我最討厭的牛奶
媽媽說
喝牛奶是最營養的
反正你鼻子都被塞住了
有差嗎??
是沒錯啦!!
我只好硬著頭皮把它給喝下去了
雖然沒什麼味道
可是人家就是討厭牛奶在人家的嘴巴裡的感覺啊!!
喝都喝了
講這些也都沒用了


爸爸幫我買了我最喜歡的寒天柳橙汁耶!!
喝這個真的有飽足的感覺喔!!
就算要我不吃東西也可以的啦!!
可是我姑婆說開完刀後
最好吃魚湯最好了
有助於傷口癒合
可我的傷口在鼻子裡耶!!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聽長輩的話好了
魚湯冷了才能喝
魚粥冷了才能吃
可我吃不完啊!!
吃不了幾口就飽了
粥還有一大碗耶!!
不過有個好處是
吃不完的家人會幫你吃喔!!
這個叫做一人吃四人補啊!!(因為家裡有四個人)
哈哈~~~


第四天了
要拔紗布了
好緊張
應該會很痛吧!!
果真是非常之痛苦
醫生幫我拔紗布的那瞬間
我痛到流眼淚
覺得我一直在吃血
我還在想一個鼻子到底能夠塞多少紗布啊??
因為醫生拔了好多紗布出來
我還在想說
這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啊!!
在還沒拔紗布出來時
我在鏡子裡就看到我的鼻子怎麼那麼腫
那時我還在跟阿姨說(因為無法講話只好用比的)
阿姨就說因為裡面都是紗布當然腫啊!!
因為用比的
所以家人和阿姨看到我用比的
覺得很好笑
也因此這是我鬧出來的笑話
害我現在想到還覺得好好笑
可是我不能笑啊!!
因為鼻子會痛啊!!

但醫生又跟我說了
因為我都用氣音說話
如果還是用這種氣音說話
恐怕要在開第二次刀喔!!
ㄜ.............聽到這個我嚇到
醫生說不然你就先不要講話
等到我完全恢復講話功能吧!!
好吧!!
我還是乖乖的聽醫師的話好了


拔完紗布後
回到病房休息
我怎麼覺得我一天要睡好多個鐘頭
幾乎一躺上病床
開始冰敷的時候
我又漸漸的睡著了
媽媽還問我說
有這麼好睡嗎??
這我哪有什麼辦法
冰敷又不能看電視我還能做什麼啊!!
也有可能因為藥的關係
我都迷迷糊糊的又睡著啦!!
不過媽媽又問了
拔完紗布好多了吧!!
可是你怎麼面無表情
而且臉上沒有像之前那樣的容光煥發
意思就是我臉色蒼白毫無血絲
這個我想一半是被嚇的一半是失血吧!!


其實在這期間
我一直覺得我鼻子裡好像在流血耶!!
我嘴巴也有血的味道
有跟護士小姐講了
醫生也知道
就說先冰敷吧!!
因為醫生還在開刀房幫其他病人手術啊!!
到了傍晚
醫生終於有空了
我又到門診去
醫生有幫我檢查了
可是也可能醫生太忙了
態度或許不是那麼好(不是我的主治醫師)
聽到媽媽和醫生的對話
我在想
好了.....不要吵了.....你是不是應該先檢查我的鼻子啊!!
因為他用的太痛了
我的鼻子很敏感的
他一邊用我一邊流眼淚
沒事就好.....
至少解釋一下
讓家屬安心一下
這不是很好嗎??
真是...........................


終於挨過第五天能過出院了
可我為什麼走路還搖搖晃晃的
覺得頭還是在暈
而且是暈的很不舒服的那種
出院前有在去門診一次
醫生說恢復的還不錯
可以辦理出院了
我又回病房等待出院
我在早上10點多
踏出醫院了
我就這樣搖搖晃晃的被載回家了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好好洗個澡
但我不能自己洗頭
所以我被載出去洗頭囉!!
當病人就是有這個特權
哈哈^^~~~(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