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昨天收到成績單後

很失望的分數

和上次差不了多少

我記得我好像答應很多人說這次要考上學校

但是

好像是一個無法實現的諾言

昨天打了個電話給朋友

說我現在的心情

可是我還是久久無法平負我的心情

導致我今天有點帶著情緒上班

明知道不可能上學校的

但我是否要在試試看呢?

希望這次夜間部的不要太多人報名

讓我有個機會好嗎??

我渴望的是"飛"

不想要一成不變的生活

我渴望的是"自由 "

但有人不希望我去北部讀書和發展

為什麼我就是無法擺脫家裡的束縛呢??

別把我綁的緊緊的

總有一天

我還是會想要逃離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失落會這麼大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借給我課本的朋友

我知道一定會被她念

不過我只能說

我真的盡力了

這次分發真的沒學校的話

我就要放棄繼續往上考的機會了

所以...................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