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行程就有點無聊啦!!
我們到深圳的博物館
不過看到裡面的動物標本
感覺很真
這可以拍照的啦!!
在博物館裡也有許多的畫
那有些是可以買的
看到有些伯伯阿姨們就這樣給他買下來
哇塞~~~
這些都是有錢人啦!!
lulu 為了母親節也很捨得花錢的說
買了個玉鐲要送給她媽媽
至於價錢不方便多說了

我們還來到了孫中山紀念館
裡面超無聊的
喔~這裡應該是珠海喔!!
因為領隊又換回來了
接下來這三天的照片比較少
所以會搞混掉我們所走的行程啦!!
不過我知道我們有買荔枝紅茶喔!
真的第三天我們又回到珠海囉!!
因為第三天晚上我們又回到華廈商務飯店
我們還是在那裡的夜市小逛了一下
在那裡美晴買到一件很可愛的衣服喔!!
   
 
 
忘記是哪天了
我們來到一家賣A貨包
裡面的包包超貴的
那都是有錢人才買的下手啦!!
美晴並沒有那個預算
所以算了吧!!
再這裡被一個伯伯拉到一個地方買山寨機
其實lulu想要的
lulu說要送給他爸爸的
不然美晴真的想要拖著lulu走的
因為美晴對那沒興趣啊!!
算了~~~
看lulu那麼喜歡
那就捨命陪君子囉!!
還有聚寶堂的行程
在那裡美晴有買了個玉佩
或許跟它有緣吧!!
其實是沒有預算的
不過有點心動
只好跟lulu借錢囉!!
沒關係回台灣後等我在賺錢
我一定會還的
希望皮丘能為我招財
哈哈^^
我們在第三天的晚上
還有看到最後一場表演
這完全是靠技術性的
真的很厲害
最有印象的是高梯
美晴就這樣看到目瞪口呆
因為他一直往上爬只靠椅子喔!!
已經爬到有三層樓高了吧!!
他還可以在那上面表演特技
真的也是為他捏一把冷汗
腳踏車也很厲害
真的不是親身去看的人是無法感受到的那種真實感
從自己的眼睛去看那些表演
真的只能說"太棒了,太美了,真的讓人流連忘返"
彷彿這好像是昨天才看到的感覺

第四天應該是去珠海的博物館
可惜沒照到什麼相
還去看什麼車展房展的
這並沒有在我們的行程裡
只是他們的51勞動節放太多天了
說什麼只要是有帶團的一定要進去
還有到珠海漁女
當然還是拍照的景點啦!!
啊~想起來還有到他們的公園裡面許多廟拜拜
他們的神明其實也是和台灣差不多的啦!!
其中有個觀音石
當地領隊並沒有說那是什麼作用
他只跟我們說那可以摸
之後摸完出來後
才說那是可以心想事成的
哇哩~~~
真是有夠ooxx
算了~~~
我們來到海產街
說可以買海產到餐廳裡請他們煮
我們這桌是鮑魚...瀨料蝦...
真的...好吃喔!!
大家都流口水了吧!!
哈哈^^
因為也是最後一天了
我們是坐第五天早班飛機回來
所以晚上我們超早睡的
因為還要過海關
真麻煩
又拖著重重的行李箱
包包又要顧好
不過來到中國大陸的人真的要隨身顧好貴重物品
不然被偷了都不知道
我們終於過完海關
來到澳門了
坐上遊覽車要到澳門機場囉!!
在車上我買了個紀念錶要送給弟弟
謝謝他把大包包借我啦!!
希望他會喜歡
帶澳門機場等候的同時還是不會忘記要拍照留念啦!!
只不過是看到一個很拉塌的美晴
因為頭髮亂黑眼圈又重
真是~~~
10點多囉!!
終於可以上飛機回溫暖的家了
可是回台灣的速度好快
美晴看到台灣
總覺得這好像不太像台灣耶!!
真是糟糕
台灣長怎樣居然會忘記
不過也要謝謝lulu的家人帶我去坐客運啦!!
花了一整個下午都在坐車
不過回到溫暖的家最好了
美晴有買了珍珠霜要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
可是媽媽居然跟我說
又沒有在擦
可是要擦啊!!
不然你就不要跟我說你臉上有長皺紋什麼的嘛!!
因為想來想去也只有這個適合送給媽媽當禮物啊!!

下次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和朋友出去玩喔!!
前提是美晴不能到很冷的國家喔!!
一定要記得喔!!
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夠在出來遊玩
這就樣~~~拍謝這次lulu的邀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晴 的頭像
美晴

♥美晴的異想世界♥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