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回來啦!!

在準備考試這段期間我還是有偷偷用電腦

就忍不住咩....

好久沒發表文章了

現在就一次補齊吧!!

在我準備考試的這段期間內
我似乎好像太依賴聽音樂看書說
有點改不掉這個壞習慣
原因在於
我房間在樓下
外面再看電視的人
電視聲音和說話聲音已經超過我所能想像的
只好開著電腦
聽著音樂
最近我喜歡上蔡依林的妥協
好聽耶!!
蔡依林 妥協 ★☆★☆

你 總愛編織謊言
我 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這情節 重覆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 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 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 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 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 不會變 不再徘徊
開始自己的明天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 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再則我有位阿姨來我家住
這幾天超熱鬧的啦!!
OH!!My God
不過在我倒數考試幾天以來
都是我阿姨煮飯給我吃
真是不好意思啦!!

現在我考完了
我阿姨也和我姊夫他們一起回台北了
這次的考試啊!!

有看書果然有差
可是我就死在國文跟英文
因為很少在準備
這次就等成績揭曉吧!!
能不能考上學校
就看我幸不幸運囉!!

唉!!
說到我的鼻塞
話說在這兩個禮拜以來
天氣不是多變化嗎?
我的鼻塞更嚴重了
外加還感冒
一直在咳嗽
吃了好多藥
吃到我都煩死了
有去虎尾台大分院看醫生
他說了
我有兩種疾病
一個是過敏性鼻炎
另一個則是鼻竇炎
為了這個我還去照了X光和電腦斷層掃描(這還是我第一次照耶!感覺好特別)
哈~~~
如果治不好
可能還會開刀吧!!
嚴重到這種程度
真的是我不能想像的

這段期間吃藥
吃到我都好累
看書看沒多久就想睡覺了
真是糟糕
也會肥死的啦!!
而且我已經吃到抗生素了耶!!
有時候鼻塞還會使我的脾氣越來越糟
覺得好煩喔!!
到底何時能夠好啊??

還好我現在已經考完了
可是在來我要出國
電腦斷層報告就等我出國回來再看吧!!
不知道結果怎樣
好緊張
好怕開刀啊!!
我不想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