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除夕那天

我好像就開始在忙忙忙耶!!

忙著幫忙洗菜...買東西...

聽說我好像剛上夜班回家喔!!

算了........

也為了吃到好料的

犧牲睡眠也是值得的

結果煮了麻油雞(我指定的)和砂鍋魚頭火鍋

哇...........好補喔!!

聽說麻油雞好像放了5灌米酒耶!!

可是我在試喝的時候好像不會很辣啊!!

之後吃ㄧ整碗的麻油雞

我的臉紅通通的

哈哈~~~

我還問弟弟說

是不是很紅........我白癡啊我

-------------------------------------------
初一

和家人去大潤發購物(拿著消費卷)

我為我自己買了個行李箱(以後要出國很好用...國內的旅遊也可以用的呢!!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拿了一堆滿載而歸的東西

好滿足

因為我買到我想要的...在贈品裡也有我想要的東西

初一下午

我回阿嬤家發紅包(其實不多啦!!心意到就好...自從在賺錢每年都會包給阿嬤)

可是說真的今年是我度過最沒氣氛的過年了

因為我之後就開始上班了
----------------------------------------
初二...初三

我上兩天白班

不過我都準時5點半走人

事情做完閃人
-----------------------------------------
初四

上夜班

可是聽說有人要去古坑華山

我要跟啦!!(誰叫我都沒時間出去玩)

和姊夫他們一起去

去看香菇場(真無聊...順便幫姪子照張相吧!!)

下午就跑到斗六去吃中餐

順便約姐姐陪我去買衣服

可是姐姐和我看衣服的style不一樣

姐姐說的還好...我就覺得應該可以買

反正姐姐覺得還好...我就偏不聽她的

誰叫我們穿衣的風格不一樣

之後坐火車回斗南

還叫姊夫來車站載我們

哈哈~~~

好瘋喔!!

結果我睡了一個小時後上班

去到那好累喔!!

超想睡覺的(可是當天晚上我居然睡不著...原因是我有四天在家睡覺換個環境我就會睡不著...oh my God)
----------------------------------
從初四上夜班到現在(初九囉!!)

休息啦!!

過年期間只放兩天....好拼喔!!

可是我也不是超人

我要放假啦!!

不過再這期間我還是不忘要幫自己添加一些東西

我換了新手機(消費卷3600優惠)
-------------------------------------
初八

和弟弟換房間(我怎麼覺得我的房間越換越小的感覺)

不過有個好處是電腦在我房間了......哈哈~~~

在換房間的同時

媽媽說.............

你東西可不可以不要再買了

我說...........

好啦!!

可是女生小東西本來就是會比較多啊!!

媽媽還說東西看起來不會很多

可是阿........小東西倒是一堆

有得放就好囉!!

結果昨天我也忙到沒什麼睡

可能這幾天有累到吧!!

在宿舍都有睡著

可是早上5點起來好痛苦喔!!

可是還是要硬著頭皮起來啊!!

好啦!!

現在我期待元霄節和大家見面喔!!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