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邁入第三個月的夜班

我想我應該已經快要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了

因為......................

日夜顛倒

和人家睡覺的時間不一樣

雖然晚上是有得休息

可是我卻永遠有睡不飽的情形

原因在於我這個人真的很淺眠

只要有一點聲音

一點燈光

我就醒來

在宿舍...就連在家都一樣

現在我每天上夜班不是在用藥

就是在看書

可是最近似乎好像沒什麼時間看書

抓不到空擋

說真的

我想正常的睡覺

所以前一陣子

我是幾乎每天在弄藥

可是我發覺這樣好像不行

我又恢復到原來的弄藥情形

每天早上5點起床??

真的是5點起床喔!!

真的很不想起來

真的冷到無法起床

也冷到無法思考

我不適合生活在冬天

最近我脾氣變的有比較暴躁

要應付那些阿公阿嬤

還要應付那寒風刺骨的冬天

真的要我的命一樣

救人喔!!

每天早上都在和時間賽跑

這兩天超忙的

不知怎麼的

住民又多了一堆

我發覺夜班護士是否可以再多一個

我一個人要應付30接近40個人左右

把我一個人當兩個人用啊!!

我要瘋了

又加上天氣冷到我好想罵人

現在我幾乎每天忙到快要交班

我的工作才結束

oh my God

我的身體不是鐵打的

我也感冒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