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就覺得很煩


經過一些事情

就讓我覺得很無言

卻不知該如何說起

那乾脆就不要說好了



最近很愛做一些無聊的白日夢


那可能是我潛意識裡所想要的


但都是一些無法實現的夢





我也想要有個依靠


我不要一個人


我不要寂寞





只想找個人陪我聊天談心


但這個人始終從未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還是我根本就未敞開我的心胸


罷了~~~~


我想要有個哆啦a夢


我想要借它的任意門


我想要到處走走

我想要.....


我想要.....


如果這世上真的有哆啦a夢的話

那就好了


因為大雄的朋友就是哆啦a夢


至少哆啦a夢不會捨棄大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