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裡今天的月亮是個上玄月吧!

我最近看的月亮旁邊帶有著兩顆閃亮的星星

今天

那些越南看護看到今天的月亮

我在想說

現在是怎樣

大家怎麼都聚在一起看月亮

結果有人跟我說

月亮它可以代表很多意義

在台灣不是說天狗吃月嗎?

可是她們是說

月亮如果是從嘴巴出來的

表示現在是和平的世界

如果是從屁股出來的

也是好的(可是沒講的很清楚)

可是如果是從肚子出來就不好了

可是我也聽的霧煞煞

她說這是有故事書的

之後我說

好~~~那你拿給我看

可是她說不可能從越南帶過來

我說如果有的話

記得幫我翻成中文喔!!

因為越南字我看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