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會洗完香香
才去上班
到工作的地方
妹妹看到我後
就跑向我
朋友看到妹妹往我這裡跑
就問我是不是都會洗完澡才來上班
難怪她會往我這兒跑


可是我看到桌上有好多藥
可是有人要我幫她找印章
我隨便瞄
喔~~~你幹麻藏在那裡啦!!
臭印章
難怪會找不到
她說今天來了一個胖胖阿媽
好忙好忙
喔~~~
好~在來我來接手就好了
交給我吧!!
可是那位胖胖阿媽發燒了
先給冰枕吧!!
之後朋友下班後
又燒到39度
天啊~~~0.0
給退燒藥也沒效
院長終於認輸了
結果又送回醫院去了吧!!


之後我是先寫給藥紀錄單
才來弄藥
因為我要放假了
所以一定要把藥弄齊
先跟妹妹講好
今天沒辦法跟你玩啊!!
阿姨要開始忙了
等阿姨有空在陪你
之後院長主任都去醫院了
我又要負責照顧妹妹囉!!
還好妹妹也很乖
先去寫功課
發藥換藥都結束後
我還在弄藥啦!!
弄到快要一點了
我受不了了
先去睡覺
早一點起來弄藥好了
反正有预感今天我會很晚下班
因為早上還要量血壓呢!!
結果我弄藥弄到九點多
回到家都已經10點多了


今天的結論就是
有包不完的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