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夜班
已經慢慢進入軌道
大概知道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情
發藥....換藥...休息
哈哈~~~
晚上妹妹回來了
其實沒事情的時候
很想看電視
可是不行啊!!


幸虧妹妹從外婆家回來
還好妹妹好像也沒那麼早睡覺
也還好妹妹看的電視是我想看的
我就偷偷的趁這個機會
和妹妹一邊玩一邊看
可惜無法看的很完整
因為妹妹的哥哥在看別台啊!!
算了
我跑到護理站
看著電腦螢幕
監看著阿公阿媽有沒有事情
還好沒什麼事
時間過的很快
我的休息時間到了
我先去休息了


還好睡的著
不像第一天那樣
才換個環境睡覺
就睡不著
身體漸漸的適應那裡的環境
雖然還是有小翻身了一下
應該在12點多的時候睡著的吧!!


手機鈴聲突然響起
怕吵到其他人
趕緊關掉
小小躺了一會
起來換衣服刷牙囉!!
又要起來做事情了
等阿媽起床後
測血糖打針
全部起來後
發藥囉!!
接著量血壓
量完血壓
就要交班囉!!


每天都要帶至少兩包東西
好煩
可是一定要換衣服睡覺啊!!
今天又多帶一個東西回家
就是
朋友去墾丁玩回來
幫我買的禮物啊!!
不錯不錯
還會想到我耶!!
謝謝啦!!~^^~
下一次我去玩一定不會忘記你的禮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