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的訂婚之日
也是堂姐的結婚日
還好鳳凰還沒來
這叫幸運嗎??
星期六真是個好日子耶!!
好多對新人都是今天結婚的說


星期六早上
原本預定5點50分要起來的
可是我晚起來了
6點多了
有人叫過我嗎??
應該是我睡死了
真糟糕
當伴娘的我
不化妝不行啊!!
而且戴隱形眼鏡的速度現在也變的比較快了
化妝啊!!淡妝就好了
太濃也不好看


和爸媽趕回阿嬤家
看到新娘子了
真漂亮耶!!
可是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其他人忙進忙出的
我就幫忙拿東西囉!!
聽說新郎來了
時辰也到了
拜祖先
我想忙的是那對新人吧!


看到接新娘的車子
很酷耶!!
我們也要趕緊上車了
可是陪嫁過去的人要六個人耶!
不夠人數
叔叔嬸嬸也加進來
和堂哥堂姐
其他人就要坐遊覽車去嘉義啦!


去到男方的家
是公寓式的
還好有電梯
不然可能會爬到很累喔!
一樣去到那裡
還是祭拜他們那裡的祖先啦!!
之後他們去公證啦!
等的過程真無聊
時間到了
終於可以過去餐廳了啦!!



來到嘉義的一葉餐廳
看到好多人
可是不是我們的喔!!
就說了
真的是個好日子呢!!
一葉餐廳的東西
真的好吃耶!!
吃到我肚子都撐起來了
可是聽說明天還有一攤


真的是一個好累的日子
回程時我是酒醉還是累了呢!!
我也不知道
反正一上車我睡死了


今天有補眠回來啦!!
在回阿嬤家之前
在家看了哈利波特2
還沒看完
11點出發
在那過程中
有個笨小孩
走路歪七扭八的
跌倒了喔!!
還受傷
先消毒吧!!
到超商買個ok蹦





回到阿嬤家了
看到了好久沒看到的堂妹
和小孩們
重要的是
我們又多了新成員喔!!
真可愛耶!!
忍不住幫他多拍了幾張
我們已經開拍了



可是媽媽一直叫人家佔桌
真煩~~~
我想今天應該是很熱又很悶吧!!
鳳凰又快登陸了
該不是邊吃邊下雨吧!!
還好沒有
下個小雨滴
刮起一陣陣的風
要說東西好吃也有啦!!
可是今天吃的不多
吃最多的是冰啦!!
真的是透心涼


和新娘們拍照
拍完有人沒說要回家了
害我們趕緊小跑步的
又跑到外婆家
要拿東西給外婆啊!!
看到阿姨們在唱歌
我居然在那聽到睡著
真糟糕


不過真的好想快回家洗澡
真的是超熱的啦!!
終於可以回家了啦!!
路上好像有人說要喝啤兒綠茶
終於回到家了
洗完澡舒服多了
喝著啤兒綠茶
還是有酒的味道
我這兩天酒喝超多的啦!!
要戒酒了

也該是減肥的時間到了
一定胖了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