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技考

不過都沒在唸書

真慘==

今天起了個大早

出發看考場

我的考區在雲林科技大學喔^^

雖然很漂亮

但我不希望我是在考試的時候去的啦==

第一堂考的是解剖生理

感覺上應該會及格吧!

哈哈**

第二堂考國文++

完全都不會

算了~~~

用猜的吧!

誰叫我都沒在念的呢!

第三堂考英文@@

我只看的懂J.K羅琳 and harry potter

還有王建民和棒球賽事

其他都看不懂啦@@

有30分我就很高興了

哈哈^^

最後一堂考基本護理學

不錯~~

會及格少說應該會再80分左右會有吧**

我在四點半就寫完了

提早交卷

因為雲科大真的很大

我真的是一個路癡

明明就在考區附近而已

我居然繞了一個很大一圈

我找大門口居然找了半個鐘頭

哈哈~~~

我在迷路的同時

意外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耶^^

所以雲科大真的讓人很嚮往

誰叫我在找路

沒時間玩自拍啦!@@

結果我肚子餓翻了

我就往斗六市區走去

覓食去

吃了兩塊紅豆餅和喝了一杯珍珠奶茶

真滿足ㄚ^^

接著就回到家啦!

現在就等分數啦!

輕鬆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