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我的乾女兒了

話說在12號那天就生了

可是我竟然還透過同事跟我說我才知道

電話不打簡訊不傳

害的人家在問

我都說可能沒那麼快吧!

結果跑去催生還剖婦產

唉~~~

不過這陣子上大夜班

也沒有時間可以去看

到了今天終於有空了

今天放假可是我居然忙到10點才回家

用一用都已經11點多了

小睡了一下

下午才去看

我到醫院過一下下才看到小baby

看到時

她好小一隻喔!

不過好可愛喔!

剛好是餵奶的時間

我餵奶的喔!(是牛奶)

好久沒碰到了

原本想照相的

可是我忘了帶相機

真可惜

沒關係

以後有的是機會

將來你會是一個被呵護在手掌的小公主

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