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想好好的享受自己

趁今天放假

媽媽前腳出門

我後腳也就跟著出門了(已有報備)

到斗六~~~

來到新開幕的日式威廉用頭髮

原本只想幫瀏海燙直

他說要不要護髮~~~

我想說也好

好久沒護髮了

問他價位

我看了哪個才合適我的價位

結果我用了1020元

有點小貴

身上已經又快沒摳摳了

只好在領錢

去醫院前

買了麥當勞進去

請大家吃~~~

可是好像在忙

我先去掛號看病

看完上去

好像有人在生氣

先落跑~~~

都還沒出醫院

我的鞋子後跟開口笑了

去斗六的街上逛

都還沒逛到鞋店

有人說要問卷調查

又傻傻的跟人家去

結果買了護膚的產品

還做了臉部排毒(免費)

效果真的不錯喔!

聽他們在說

我們醫院也有小姐來做臉

今天真的對自己夠好了

護髮加護臉~~~

真是一大享受

真的該是對自己好一點

不該再糟蹋自己

不要把自己搞到那麼疲憊了

人生就是要如此的享受

可是我的摳摳也就會被我花完了

所以要認真的工作

也要認真的對自己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