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六) 下毛毛雨的日子
很早就說好的飯局

朋友說要介紹男的朋友給我認識

心想應該是沒差

反正也只是多認識一個朋友

所以今天約在我最喜歡吃的牛排店

他請客喔!(好高興不用花錢)

第一眼看到的感覺是

有點呆

不過跟他聊起天來

感覺上他有點必俗(台)

不過也還ok啦!

雖然他長的跟我姐夫很像

真的很容易聯想在一起

有點老實又有點搞笑

不過整體的感覺算還好

交朋友是ok的

不過如果要深入的話

還有段時間

彼此有留下雙方的電話

那就看以後的待續囉!

為了今天的飯局

花了我不少錢

我幹麻那麼認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