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知道我是忙著寫紀錄還是在做其他事
同時也在今天
具有權力的主任同時也是一名醫師
來到ICU查房+meeting
學姊和阿長(今天放假還跑到ICU的阿長)
為了胡醫師的查房
準備好病人的資料
也記在頭腦裡
可是我到底是在忙著對藥~做事還是光是輸血的紀錄
我就忙昏頭了
都不知道
我正在一點一滴的忘記
病人的資料
好巧不巧的
1.3.5床的病人是我的
要死就先死我好了
我還一臉鎮定的應戰
我只知道我交給醫師是一踏糊塗
但我最基本的還知道
幸好第一床是胡醫師的病人
我背的也還算ok
還好胡醫師今天心情還不錯
不然我就被電的金光閃閃
到了第三床
我知道我是真的交的亂七八糟
還好胡醫師交我說
病人有一定的診斷
依診斷去推理病人所引起的狀況
和如何去照顧這個病人
雖然胡醫師對我這個半新半old的護士還不錯
可是學姊好像對胡醫師有恐懼感
學姊說
胡醫師比評鑑比起來
胡醫師比較恐怖
或許是今天胡醫師心情不錯的關係
所以才逃過被電的一劫
還能學到胡醫師所交我的東西
感覺還不錯
幸好另一床胡醫師沒問到
不然我或許真的會死在那裡
因為那床病人是住最久的一個
所以我應該要對那個病人很了解
因為他的資料很多
我也背的不是很熟
如果真的要問的話
我想我也是只能交個大概吧!
等胡醫師查房完
我趕緊去對藥發藥
寫紀錄對order
不過光是輸血紀錄我就寫了三本
還有其他的紀錄要寫
等我忙完後
不會吧!
已經下午2點多了
我居然還沒吃飯
在那之前我光是一床新病人的紀錄就寫了1個多小時
給學姊看過後
學姊說就這樣吧!
學姊也沒說不可以
我就寫了上去
總覺得今天真的是會讓人神經錯亂的一天啊!
在我已經下班的時間
我已經對完我今天有沒有沒做到的事
我看已經全部用好了之後
再等火車的時候
我想起我的點滴紙沒有寫完全
回到家後
電話就追來了
說一說之後
也只能拜託下一班的人幫我補充上去
我真的很糊塗
神經會讓人錯亂的一天ㄚ~~~
誰人來救我的失憶症
不然每天被人追著跑
我也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想我還要再更仔細一點
對自己也會比較好喔!
所以加油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