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要去學社會大學
因為我完全看不出現在的人有什麼想法
只是想把自已做好就好
把人際關係打好
有些人雖然只是笑笑
但這樣我反而看不出她對我到底有什麼看法
我不喜歡冷面笑將的人
更不喜歡笑裡藏刀的人
有什麼事就直接說出來就好
至少我會知道說我哪裡做不好
或是哪裡該改進
現在出了社會
真的要學著如何去看人
媽媽常說我很不會看人
但我覺得每個人都很好
只不過自已不喜歡的就真的不喜歡
會不喜歡她對我的態度
只會指示別人去做事的那種態度
只是覺得每個人都平等
不應該把別人該做的事都往我身上攬
是看我好欺負嗎?
還是我只是剛出社會的新人
不要以為自已做的很久
就可以這樣
雖然她是我的上司
但我只能在心裡想
不能說出口
只好往這裡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