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快下班時
眼皮在跳
我心想該不會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吧!
結果在我下班準備要騎腳踏車時
腳踏車就這樣給我"落鍊"
我同事跟我一起下班
她看我的腳踏車變成這樣
自告奮勇說要幫我修
結果是腳踏車就這樣不能騎了
之後她說要載我到火車站
我只能說我已經算很幸運的了
只不過腳踏車就這樣一直放在醫院停車處
會不會不好ㄚ~~~
而且我上班是有點不怎麼方便就是了
不然是還可以啦!
我想可能要找腳踏車店修了啦!
或許又要花一筆錢在腳踏車身上啦!
之前是摩拓車(花在換電池550)
現在是腳踏車(不知該如何處理啦!)
還是請爸爸帶回來修吧!
看怎樣再說了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