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我真的累了
不知該如何說
對於一個剛出社會的小護士
這樣的我
慌亂+壓力+緊張
想學
但又怕被罵
在這個月已經被一位醫師罵了好幾次
但我也不想這樣
想也做好自已份內的事就好
不過壓力對我來說太大
雖然我很耐操
但不代表我很沒個性
有時會不喜歡學姊的做法
但畢竟人在江湖身不由已啊!
大家都說我才剛出社會
要忍耐
但我真的很累
有時真的會瘋到很想哭
可是在職場上
不能這樣把工作丟著不做
要把工作做好
要讓大家看的起我
還是要一步一腳印來
大家並不是一出生就很厲害的
所以我要加油在加油
不能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
也不能辜負學姊對我的期待
被罵也不能退縮
要勇敢的去面對
雖然這樣想
還是怕怕的
真的是有夠沒志氣的
總之我現在就是要很努力的去學習
遇到事情不能躲到一邊
要勇敢的站出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