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連續的白班
沒有休假
上到有點小累
不過高興的一點是~~~
有學習的空間
雖然我的反應慢
理解力不太好
但學姊和阿長會包容我的缺點
可是我也不能一直把我的缺點漏出來
在我的慢動作裡
時間已經在一點一滴的消逝
半天會做不到什麼事情的
每次在轉眼間就已經快中午了
所以現在我要努力學習變快
這樣才能有空閒的時間
多去做檢查一些有沒有漏掉的東西
或是去看病人有沒有怎樣
在這足足的一個禮拜裡
我看了很多技術也學習了很多技術
不過我想現在的重點是~~~
我應該如何學習把我的動作變快
記憶力也要增加(阿長問的一些問題我都會很容易忘...不知道為什麼...是太久沒動腦筋了嗎??)
理解力也要變強才行
所以我現在只能努力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