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定在6/8那一天
不知道幾點報到的我
只好跟爸爸說
八點可以到醫院報到嗎??
也還好爸爸早上有空帶我去
不然大包小包的
也很重的呢!
也還好嘉義離雲林不遠
所以我現在在嘉義太保華濟醫院上班
在呼吸治療的病房
不過在當天報到還不算正式上班
就先到宿舍放東西
爸跟媽就先行離開了
剩下的就我一個人處理了
要填寫很麻煩的單張
麻煩的體檢
自已處理吃的
不過這間醫院的好處是入公會醫院會幫你入
而且醫院會幫你付會費
制服免錢
伙食免錢
只不過我體檢掛號要八百塊
不然的話這家醫院是真的很不錯
不過光是做體檢就半天了
剩下的半天我就在宿舍窩了
我住的房間是和室
所以睡地板
不過真的換了個地方
我真的睡不著(尤其是睡我旁邊的學姊居然有打呼耶!真的實在是~~~轟天雷)
就在那認識了三個學姊
有跟她們聊了一下醫院的事情
有學姊說我那裡的阿長人真的很不錯
嗯~~~今天上班認識到阿長
真的很好
有一個跟我同樣是新進護理人員
她是有兩年的經驗
所以如果我有不會的也可以請她教我
認識到很多不錯的人
對我來說是很不錯的
因為這樣我遇到不會的就都可以問
所以我也要加油才行
也因為我是給阿長帶的
所以我可以跟阿長off啦!
不過也只有這兩天啦!
今天還是一樣下著大雨
上班時大家都一團溼
看到大家都說
你溼了哪裡啊??
想到這個就很好笑啦!
這是我這兩天的分享故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