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心中都住著一隻惡魔
但不知道心裡的惡魔何時會出現
有些人看起來像天使
其實是一隻惡魔
有些人看起來像惡魔
其實是天使
從人的外表是無法判斷的
即使是我
心中也會有一隻惡魔
只是一直把這隻惡魔抑制住罷了
(來自愛殺17的劇情)
--------------------------------
對我來說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著一隻惡魔
但只是被壓抑而已
對親情、友情、愛情
或許對工作也有極度的不滿
都不敢把惡魔釋放出來
因為如果把心中的那隻惡魔釋放出來
你就會一無所有
失去任何東西
---------------------------------
在我心中常常住著天使與惡魔
每次遇到任何事情
天使與惡魔就會交戰
不知該如何所措
對著家人的眼光
朋友對我的想法
我常常選擇逃避自己
不敢面對
每當我回過頭來
我發現我失去我原本的東西
想要找回我失去的
已並不是那麼容易
----------------------------------
想要找回自我
就必須面對自己
走出心中裡的那個枷鎖
因為自己的事情就必須靠自己去解
所謂的解玲還需繫玲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