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幾天裡~~~
心情特別好
是因為被誇獎嗎?
因為清明節要到了
所以一些阿姨們要回來拜拜
但就是都沒有說還要來我家
害我那天晚上很忙
而且爸爸也沒說要煮阿姨們的飯
所以我又多煮了一些飯
結果我只好看還有沒有東西可以煮
在想的同時~~~
看到姑婆來
等於看到救星一樣
不過姑婆拿來很多的菜
雖然姑婆只是幫我切菜洗菜
但是主廚還是我
煮完飯後我還有得忙呢!
清垃圾也是我的工作
事情忙完終於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吃飯囉!
才一走到客廳
就聽到大家對我的讚賞與誇獎
不過我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
其實心裡是暗爽的啦!
爸爸媽媽忙完回到家還說我沒那麼棒
說這是一定有人幫忙煮
我說沒有
只是有人幫我切菜洗菜而已
不然這些東西都是我煮的耶!
別把我看的這麼扁
哼~~~
還好我心情特好
不跟媽媽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