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接到一通電話
聽見熟悉的聲音
相信這是開心的一天
事後就說要約到斗六
她說要騎噗噗來載我
知道她到斗六一定是要辦事情
在旁等的我
想說她辦的一些事情
怎麼都那麼麻煩
結果辦完後已經過了一整個早上了
中午到了
當然要找個地方落腳一下吃個午餐
剛好看到有求才令
這是一直找不到工作的我
所需的例行工作
吃午餐時間
我們當然是不忘要聊天啦!
我發揮搞笑的功能
和講了一些的八卦
我在想我何時也變的那麼八卦啦!
下午當然是直接在斗六小逛了一下
有去洗個頭
忍不住還是想修分岔
我想真的這是我想留長的最後一次修剪
用完頭髮我就沒錢啦!
雖然有看衣服
但都只是看看而已
或許因為都在家找不到可以聊天的對象吧!
昨天應該是我最多話的一天
哈哈~~~
也要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好天氣啦!
之前的雨天已經快發霉的我
偶爾去曬曬太陽也不錯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