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把幸福緊緊的捉住
但它一直從我手中流走
怎麼捉也捉不住
難道是我不懂得幸福嗎?
在這世上有許多人比我幸福
也有很多人比我不幸
當人問我幸福不幸福
我往往不知該怎說
因為~~~
我覺得我並不怎麼幸福
每當朋友和她男友講電話時
我都會跟她說妳好幸福哦!
有男朋友真好
只要妳想要的東西
妳男朋友都會買給妳
當我這樣想時
我會想說
或者我該試著放開手
畢竟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
我不能太依賴朋友吧!
也可以說
我很幸福
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在這世上
有很多單親家庭
又或者無父無母的也很多
所以說我比這些人幸福許多
可是在家裡也是會有許多不如意的事
每當我手邊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做
可是為什麼都沒人要幫我
反而一個勁的把事情往我身上丟
卻沒看到旁邊有個閒閒沒事做的人
又或者為什麼妳不自已去做
看妳也沒什麼事
為什麼一定要我去做
可惡的媽媽
覺得肩上的負擔好重~~~好重~~~
何時才能把這包袱丟掉
期待有這天的到來
san~~~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