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高考簡章已經開始販賣
所以我今天特地要去斗六補習班拿簡章的
結果我是白跑一趟
因為可能才剛開始販賣簡章
還沒送到補習班吧!
不過由於斗六三元搬家了
之前雖然有去過一次
可是那是有人帶的我也沒什麼記路吧!
今天再次去我找了好久
也問了路人
結果我應該花了10~20分鐘才找到補習班
我邊找路邊在心中罵補習班
無緣無故的搬什麼家啊!
而且補習班的看板很不明顯
害的我腳已經開始酸了
更何況這條路還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大家都不知道這條路
最後還是憑我的實力找到的
不過這樣也好下禮拜二再去就知道該怎麼走了
可惡的補習班ㄚ~~~
san~~~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