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想了很多
我想離家出走
一點也不想待在家裡
我覺得一點自由也沒有
就只能待在住家的範圍
我覺得我快要瘋了
而且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為了家人
在家裡做著家庭主婦的事
而且做的不好又會被唸
以為我是那麼好欺負哦!
心情不好又不能罵
也只能罵在心裡
所以只好拿弟弟來出出氣
因為他也是欠罵啦!
不念念他就覺得很不爽
所以弟弟啊!你要小二(台)啊!
但現在只有一個辦法
那就是考二技
但我不知道能不能考的過
這還是個問題 
可是我真的不想待在家裡
我發覺我在家裡做牛做馬
還得不到家人的鼓勵
我覺得換來的只是洩氣加無奈
因為媽媽從來都不會為我鼓勵
只會潑人家冷水
就像我上次去補習報名
媽媽只說我二技一定考不上
所以不需要再去考二技
我心裡想說
不去試看看怎麼知道我考不過
我心裡覺得很難過
為什麼你連一句〝去考考看,搞不會考上〞都不說
一句〝考不過〞肯定的話
就那麼徹底讓我打擊信心
所以我終於知道我從小個性為什麼會比較自卑了
媽媽連一句為我加油的話都不說
只會跟我說你應該要怎樣做~~~
一直只會說別人為什麼都可以那麼的好
我心中想你都不肯定自已的小孩
那小孩就不會為你去做任何改變
就只會打擊人家的信心
你以為我就會好過嗎?
自從上高職後
我被老師跟同學的影響
終於變了,我變得比較有信心
直到我認識了一個人
她讓我覺得其實信心是一件很好的事
因為她自已也很有自信
所以我想我應該要活的很有自信
這樣才能和別人一樣活的很好
而且要走出以前活向未來
更要活出自已的生活
不要被別人的影響而左右自已的人生
所以~~~甘巴茶~~~要為自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